潛水課程|潛水訓練|潛水|潛水教學|潛水證照|padi證照|潛水執照|台北潛水|游泳|消暑 :: 首頁 :: 潛水課程 :: PADI Dive Master潛水長課程

潛水課程 Course
PADI Dive Master潛水長課程

 

#PADI Divemaster 潛水長 課程簡章
綠島世界級美麗海底是你訓練最佳潛水環境,讓你享受渡假與課程取照的輕鬆學習,加入潛水長專業人士行列,邁向全球最高等級。讓你的潛水生涯更上一層樓—成為PADI潛水長。
Divemaster 潛水長 ,建議14天課程期間訓練:
第一天:報到個人相關資料填寫,安排住宿及熟悉實習環境∼。
第二天∼14天 開放水域至少15支訓練(課程時間安排須依當地指導教練為主)。

Divemaster 潛水長學習:
第一章:padi潛水長的角色和特質/你的角色/責任/專業 。
第二章:督導潛水活動/潛水計畫/潛水員的行為/潛水員的督導/潛水簡介/問題處理。
第三章:協助潛水學員/助手的角色/控制,督導,後勤作業/示範技巧/解決問題。
第四章:潛水員的安全和風險管理/定義/方法/工具/PADI品質管理。
第五章:潛水長所執行的課程/一般準則/水肺練習/體驗當地潛水/浮潛潛水員課程/體驗水肺潛水/潛水長所執行的專長潛水員課程。
第六章:專長技巧和活動/浮具,浮標,信號裝置/繪製地圖/搜索尋回/浮潛/潛水活動。
第七章:潛水商業和你的職業/潛水商業聚焦/你的職業聚焦/你的PADI會員資格。
第八章:認識潛水環境/為什麼要愛護環境/水生世界、概要、生物、物理特徵/Project AWARE環保計畫。
第九章:潛水理論複習/理論知識/熱量,光線,聲音,水/壓力、氣體體積、密度和溫度的關係/減壓理論等多項學習。
注意:以上學習訓練實習必須依指導教練要求動作評分核定合格後才能認證發照

 

夏威夷潛水CLUB為合法的潛水中心,經由PADI潛水系統認證中心與PADI合格教練指導教學。

報名資格:須持有合格(PADI救援潛水員資格證照)或其他系統相同等級認證。


Divemaster 潛水長課程訓練學費:
持PADI潛水員系統每人 $65000 / 非PADI潛水系統學員,每人$75000元(新台幣)
費用內容包括:
PADI教材一套或線上教材+PADI電子簽證。

以上課程安排依水肺教練指導為主,也會依學生能力程度狀況及當地海況為主,選擇適合的訓練海域及潛點,請各位學員尊重教練的建議潛水地點為優先考量。安全第一。

參加課程須注意:如有心臟病,高血壓,氣喘,心肺功能疾病,懷孕等重大疾病,注意此課程不適合報名參加,請慎重評估你的身體狀況再進行報名。(請參考健康聲明書及責任免除暨風險承擔協議書)。

#padi夏威夷潛水CLUB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