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課程|潛水訓練|潛水|潛水教學|潛水證照|padi證照|潛水執照|台北潛水|游泳|消暑 :: 首頁 :: 潛水課程 :: Advanced Open Water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潛水課程 Course
Advanced Open Water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PADI 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 課程簡章
東北角是離北部都市最近的海域是你訓練最佳潛水環境,讓你享受渡假與課程取照的輕鬆學習,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的目的∼幫助你擴展你的水底視野,加速潛水經驗的累積,擴展潛水的技巧,讓你成為有能力與自信的潛水員。你將成為PADI進階潛水員,探險課程,將帶領你踏上日後探索水底世界的旅程,讓我們開始潛水探險吧∼

 

PADI 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建議二∼三天課程期間訓練:

第一天:報到個人相關資料填寫,學習潛水計畫/手勢複習/複習潛水/裝備準備/下水安全接著開始進行,開放潛水1支訓練 岸潛-複習潛水動作/頂尖中性浮力。

第二天:開放水域2支訓練 岸潛-專長課程安排教練安排順序為主(大約半天)。

第三天:開放水域2支訓練 岸潛或船潛課程(須依當地指導教練時間安排為主)。
探險潛水專長學習:須五項專長 (將提供影音教學協助課程內容)

必修專長

水底導航-指北針的運用/距離估算運用/自然導航觀察/不同地形的實習導航學習。
深潛探險潛水深潛的裝備準備/電腦表的運用/深潛技巧學習/預防氣體麻醉及症況介紹/降低減壓病發生與急救措施。

選修專長:(由你和教練討論決定三項專長探險潛水學習)

     頂尖中性浮力-浮力基礎∼適當的裝備及配重/身體平衡狀態/流線姿勢/懸浮與懸軸的訓練。

數位水底成像-水底相機或攝影器材介紹及保養/水深與顏色認識/拍照構圖與攝影技巧學習。
放流潛水-水流的特性與類型/放流裝備-水面信號DSMB操作/計畫放流考量/入水,出水程序/放流的風險注意問題處理及評估。

船潛-潛水船的介紹/裝備及出船準備工作/潛水入水/出水程序/點名落實/船潛安全注意與重視。

     夜潛-夜間海洋生物好奇心/夜潛燈準備/選擇和評估夜前的潛點/夜潛的技巧/導航/通信。

以上學習訓練需完成五項探險潛水。實習必須依教練指導要求動作評分核定合格後才能認證發照。


報名資格:
須持有合格PADI開放水域初階潛水員資格證照或其他系統相同等級認證。

PADI 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進階課程訓練學費:

無船潛1 $16000 一對一 教練、 2人以上每人$14000 (新台幣)


費用內容包括:

Padi教材或線上教材一套+訓練中使用輕/重裝備+潛水電腦表使用+PADI電子簽證+教學訓練中影音或照片留念。

 

夏威夷潛水CLUB為合法的潛水中心,經由PADI潛水系統認證中心與PADI合格教練指導教學。

以上課程安排依水肺指導教練為主,也會依學生能力程度狀況及當地海況為主,選擇適合的訓練海域及潛點,請各位學員尊重教練的建議潛水地點為優先考量。安全第一。
參加課程須注意:如有心臟病,心臟相關疾病,高血壓,氣喘,心肺功能疾病,懷孕等重大疾病,注意此課程不適合報名參加,請慎重評估你的身體狀況再進行報名。(請參考健康聲明書及責任免除暨風險承擔協議書)。

 

#PADI夏威夷潛水CLUB

 

 

 

[ 回上一頁 ]